這些日子以來莫名奇妙經歷這場鬧劇

謝謝有你~東北比保護我..陪伴著我..包容我因鬧劇而情緒起伏不定..

謝謝有你~我ㄉ好姊妹們鼓勵我..在我低潮時陪伴著我..鼓勵我打起精神來..因為鬧劇讓你們情緒也受影響真ㄉ很抱歉..

因為這場鬧劇..傷心ㄌ好幾次

每每提起這件事..桃子就會有些情緒..忍不住想掉眼淚

被人誤會ㄉ委屈很難說清楚

現在

決定放下一切

不在去聽任何關於她ㄉ事

或許

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好ㄉ

其他關心我ㄉ朋友們

請你們放心啦

桃子沒事ㄉ

下次見面時桃子還是會開心ㄉ搞笑

拜託

別問我發生ㄌ什麼事

桃子不想再提ㄌ

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