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ㄉ太壞ㄌ

本來

不想公開ㄉ

受不了ㄌ

我決定讓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常常落淚ㄉ原因ㄉ

爲ㄌ不被說是捏造

特別從妹兒copy圖檔下來

K小姐指控 

P.S.人名已做過處理ㄌ

主角K小姐真ㄉ太吃人夠夠ㄌ

自己失心瘋+鬼遮眼卻又來怪我什麼[勸離不勸合]

到處造謠

你自己不知道ㄇ~勉強是得不到幸福ㄉ

桃子真ㄉ覺得你好壞好壞喔

好心沒好報

在一起ㄉ時候沒有感謝我..(雖然我們夫妻倆跟男ㄉ不熟..但至少你終於出去也該感謝吧..不過那都不重要..畢竟只是透過我們去讓你們交換MSN..後續發展是你們ㄉ造化..)

分手ㄌ卻怪我們沒幫你復合..害你那麼痛苦..(真是標準ㄉ"不會生牽拖鄰居"型)

標準ㄉ壞傢伙

本來

我打算沉默不跟你計較

我知道你料準桃子是善良ㄉ不會傷害妳..不會公佈你ㄉ惡行

可是

今天下午你ㄉ冷言冷語

穿什麼干你屁事..我做事問心無愧就好ㄌ

人家在機構做苦工耶..你不懂啦

魔神仔你讓我對你好心寒

那個嘴臉好壞好壞..散發出來ㄉ陰氣也好嚇人

好後悔認識一個這麼有異性沒人性ㄉ朋友..噢~不~只是同事吧

真正ㄉ朋友是不會去做傷害對方ㄉ行為

所以你不配當我ㄉ朋友

桃子不會跟你計較ㄉ

我不想變成和你一樣衰臉ㄉ女人

相由心生

心存善念ㄉ桃子還是不會跟你計較ㄉ

只是

你再惹我

我就繼續公佈給大家看

我想

我不用跟你正面衝突

大家也知道是誰對誰錯

桃子不想在爲ㄌ被你誤會..被你講難聽ㄉ話傷心流淚

雖然流淚時東北比都會抱著我安慰我

我要堅強起來

打倒惡勢力

以不變應萬變

冷靜~冷靜~冷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