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上來部落格抒發自己ㄉ不滿

可是

這一陣子

桃子真ㄉ需要抒發一下

爲ㄌ不讓你們擔心我心疼我

讓自己斷絕和他一切ㄉ聯繫以為降子會好過一些

怎知

她卻發妹兒來騷擾我

除ㄌ無奈還是無奈..我到底做錯ㄌ什麼

這樣做..只會讓我後悔認識你和交你這樣一個朋友

今天這樣ㄉ結果你全怪我

或許

這樣做你會快樂一些

那麼請繼續吧

至少我不用活在埋怨別人ㄉ日子裡

桃子心存感激所擁有ㄉ一切

原本

這週..看著你失魂落魄ㄉ樣子讓我有點心疼

謝謝你

你ㄉ妹兒讓我徹底對你心寒心碎ㄌ

不想再知道任何你ㄉ消息

一切與我無關

你若要繼續..我又能怎麼樣

不要爲我擔心啦

我唸唸就好ㄌ

真正ㄉ好朋友是不會去誤會彼此ㄉ~你們懂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