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又到了產檢與小荳子見面

小荳子比樂樂乖一點

胎位正常~胎頭朝下

不過又再玩臍帶...脖子繞一圈...背後也背一圈

胎動目前都滿正常...是個活潑的寶寶

體重還是比預估的小一點...大約2100g

不過陳醫師說應該有低估

之前桃子ㄍㄟ 一ㄠˊ...前胎剖腹這胎想嘗試自然生

所以這次產檢...陳醫師就說安胎藥不用吃了...順便也做了GBS檢查(孕婦產檢項目『B群鏈球菌篩檢』)

陳醫師說桃子隨時都可以生...痛起來就直接到產房別吃東西

過年期間他也是會接生

桃子還是希望小荳子乖乖撐到過年後

最好是2/14之後...讓我和把拔再過個情人節&帶樂樂哥哥去塗氟

這2週...體重飆了上來...增加了快2kg

桃子貪吃...吃了美式早午餐+泰國菜

而且小荳子愛吃甜食(豆花&餅乾等等)...桃子想說反正他小隻也沒忌口

懷孕果真像吹氣球

時時刻刻不能鬆懈

33W到35W飆了2kg...目前體重增加近7kg

嘆~

最近另一個苦惱是常常半夜醒來就睡不著

罪魁禍首就是含咖啡因的飲料

搞的桃子好累好累

我想我還是沒那個命享用含咖啡因的飲料

忌口一下才不會累死自己

35W...在撐一下下就要卸貨了

桃子也開始整理我的逃命媽媽包

期待與大家分享我家小寶貝的好消息

34W6D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