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桃子是下週二才要產檢的

可是從上週開始...處理討人厭的老闆出國的事搞的身體開始不太舒服

週一上班開始一直覺得肚子硬硬緊緊的...似乎一直在宮縮

回家休息後...只有早上起床有改善(平躺一整晚)

其餘只要走動...肚子就緊

在家桃子也開始使用托腹帶

加上本週要去高雄參加星哥的喜宴

東北比覺得不是很放心

所以就提早來找陳醫師報到產檢

結果不出所料...真的是宮縮

陳醫師問我打算自然生還是剖腹產(前胎桃子是剖腹)

桃子回答如果可以就自然生

陳醫師更妙了...還跟我說...如果要自然生現在就可以

就像生小熊貓一樣...雖然生出來是小小隻...現在也養到14kg

瞬間桃子和東北比無言

33W也太早了啦

陳醫師還一直說現在小隻好生...一用力就溜出來

嚇死我們夫妻

不過最後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桃子

每3小時藥吃一次安胎藥

上次懷樂樂也是大約32-33W開始吃安胎藥

真搞不清楚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體質的關係

樂樂和小荳子都欺負媽媽...真是不乖

不過桃子還是有努力跟小荳子喊話

在怎麼樣也撐到過年後再出來

過年那週滿36週...就算足月

不過過年那週只有陳醫師是主治醫師...其餘都是值班醫師

所以桃子還是希望小荳子不要36W出來啦

希望小荳子乖乖聽話

小荳子肚子不大...肚圍測量推估體重一開始還比上次輕

後來陳醫師橋了很久才測到...一樣是小1週的體重1800g(上次是1400g...小幅度增加)

距離上次產檢是2週前

桃子體重增加幅度沒有太大改變(5~5.5kg)

食慾一樣很好(特別偏愛甜食)...不過食量沒辦法像之前

桃子還是會擔心一下子吃太多...衝了媽媽體重...但是寶寶卻沒進展

東北比都說桃子想太多

不過現在才增加5~5.5kg腰就酸到爆炸

很難想像增加很多我會變怎樣

所以~桃子打算留到產前1-2週再來衝刺

加上現在寶寶頂著...桃子也開始比較沒辦法吃太多東西

週日...東北比終於帶我去吃我想吃想了1個月的花生仁湯

吃完後整個胃液逆流...反而不舒服

反正...最後一個孕期就是很辛苦

產前最後倒數ing

希望是過年後再和大家分享喜訊

期待我家小荳子平安順產

桃子覺得...我還是跟陳醫師說生產方式他決定就好

省的他也覺得現在小小隻趁早生一生挺好ㄉ

32W2D-宜蘭山寨村

32W2D-宜蘭山寨村  

唉...當媽真的不簡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