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可能體溫較高,不論出門在外或是室內上班,一直以來都是蚊子攻擊的主要對象,蚊子的攻擊真的讓人很厭惡 😡

原本身為蚊子主要攻擊對象,在桃子當媽咪、角色轉變後終於改善,蚊子們改去攻擊細皮嫩肉的3寶們,每次3寶們一被蚊子叮咬,皮膚一定腫一個大紅包,真的很慘 😱

所以,防蚊液是我們家中不可或缺重要小物,因為家有3寶,桃子挑選防蚊液款式和成分都是以小孩可以使用為主。

這次桃子參加大家熟悉的知名老牌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試用體驗 ☺️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商品介紹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可以強效防蚊長達8小時,有效預防多種蚊種攻擊,一瓶可以抵上多瓶。

預防的蚊種包括(1)登革熱病媒蚊-白線斑蚊、埃及斑蚊;(2)日本腦炎病媒蚊-三斑家蚊、環紋家蚊及白頭家蚊;(3)茲卡病媒蚊-白線斑蚊、埃及斑蚊;(4)台灣鋏蠓-小黑蚊。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兩歲以上孩童和孕婦都可以使用,不含敵避,添加安全又防蚊效果佳的『派卡瑞丁Picaridin』,溫和不刺激。

友善我們的環境,不易對海洋生物或環境造成危害,畢竟,地球只有1個,友善環境真的非常重要。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看完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商品介紹,桃子和小星星趕緊幫大家試用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 😚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直接對著手臂和小腿肌膚噴灑,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蠻清爽,溫和不刺激,聞起來帶點淡淡清香,不會很明顯和嗆鼻。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桃子最怕某些嗆鼻又濃郁的防蚊液味道,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在辦公室內使用不會尷尬,上班前噴一下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,一整天就不用擔心被蚊子攻擊。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噴頭很好按壓,噴霧水量不會過多,小星星外出活動也可以輕鬆使用,讓寶貝可以安心外出活動不再被討厭的蚊子攻擊 😍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成分真的蠻溫和,使用的過程桃子和小星星沒有皮膚過敏的情形,溫和不刺激,防蚊效果很不錯,母子倆被蚊子叮咬攻擊的情形有明顯改善 👍

再者,味道上不會太刺激、嗆鼻,讓人容易接受。

以上是桃子和小星星分享使用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體驗,分享給媽咪們選購防蚊液參考喔 🥰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本文中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相關商品介紹摘錄至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mentholatum.com.tw/InsectRepellent/page1.html

【試用體驗】蚊子不要來叮我~曼秀雷敦強效防蚊噴霧

arrow
arrow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