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在月子中心閒來無事上網收信

結果~居然發現…..我~抽中<品純萃>鱸魚精禮盒(10包入)乙組

天啊!!太黑皮了

一直很希望廠商能夠抽到我

參加了2次抽獎

這次終於輪到我了

哈哈哈哈~

而且時機點又如此的好

剛好在桃子產後坐月子期間到貨

讓人充滿了無限的期待 

<品純萃>鱸魚精禮盒(10包入)乙組~外包裝挺精緻&大方

送禮自用都很適合

01

0283501

現在的人忙碌生活又注重養身

滴雞精和鱸魚精這種方便型養身品太適合我們

可以即時&快速補充精力

桃子之前懷小荳子期間喝過滴雞精

這次能體驗試喝「品純萃鱸魚精」~心中充滿期待

「品純萃鱸魚精」運用高科技HPP (High Pressure Processing) 超高壓低溫加工技術

萃錬出易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

嚴選來自海水養殖的鱸魚……是國內第一家以鱸魚為食材的保健飲品

適合大眾飲用……尤其是懷孕或產後孕媽咪

這不就是再說我(產後媽咪)~哈哈哈

8350283503

而且「品純萃鱸魚精」這種包裝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

隔水加熱即可飲用

桃子都是醬子喝的

方法:保溫杯加八分滿熱開水+「品純萃鱸魚精」.......大約5-10分鐘摸起來很燙就可以撕開截角直接飲用

超級方便又省時

建議用保溫杯加熱比較能維持加熱的溫度喔 

83504

廠商有提到~這類飲品建議早上空腹飲用

月子期間桃子也是每天早晨喝一包滴雞精

空腹一般來說吸收效果都比較好

本來……很怕魚腥味的桃子有點緊張

雖然抽到「品純萃鱸魚精」真的很開心

不過~骨子裡我就是肉食主義

其實一點也不愛吃魚

要不是為了孩子~懷孕+餵母乳

努力說服自己……吃魚真的很不錯

還真難接受恐怖的魚腥味

而且我又偏愛吃深海魚......比較不會那麼腥

所以~準備試喝前桃子其實內心有點小緊張

撕開一小角

桃子聞了一下~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魚腥味

滿濃郁的薑味

試喝一小口~很像超濃郁老薑熬煮的魚湯……而且一點也不腥耶

83616

真的~因為我真的很怕腥的人都覺得不腥了

可見真的挺不錯喝

連續試喝……感覺很不錯

晚上夜戰小荳子後~隔天比較不會那麼疲勞

至少睡覺補眠後容易補回元氣

桃子由衷提醒孕媽咪&產後媽咪

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~可以考慮購買

至少桃子和東北比都有覺得

如果想要快速補充元氣和體力&保養身體都可以納入考慮喔

8350583506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