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討厭喔..

為ㄌㄧ個你都不熟悉不了解ㄉ男人而傷害我

就算..事實總是難以接受..這也是你ㄉ問題不是我ㄉ問題

路是你自己堵死ㄉ

反正

心存善念ㄉ我不會跟你計較

佛祖會繼續保護我和東北比ㄉ

越是如此..北比和我ㄉ感情會越好

畢竟

你不足以傷害我們

你ㄉ事..我也不想聽&理

剪不斷理還亂

繼續活在你ㄉ世界裡吧

在這樣下去妳身邊ㄉ朋友也會陸續離開你

因為

你都沒有真正用心去看待你們之間ㄉ友情

歹年冬..搞瘋人..

在這世上..真心ㄉ朋友+值得深交ㄉ朋友真ㄉ不多ㄌ

謝謝你們~還陪在桃子身邊ㄉ好友們..

我ㄉ朋友們~你們也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

懂ㄉ感恩和知足ㄉ人最幸福ㄌ..真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