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難盡..欲哭無淚..是我此時此刻ㄉ心情
今年VGHFMㄉ尾牙..咱們五朵花特別準備ㄌ兩個小節目
怎知..抽獎桃子都沒好運...
PS3被抽走ㄌ..傷心
現金奨兩大包~也無緣..傷心
眾家現金及禮卷..擦身而過..傷心
居然連家電也沒抽到半樣..咬牙切齒
結果在尾牙快結束前..終於..桃子ㄉ名字出現..驚訝
催教授ㄉ小禮物..綁蝴蝶結的禮物
開心上台..小紙袋裝ㄉ..頗重ㄉ..吐舌頭
打開一看..MD..催教授你ㄉ書3本..病厭厭
其中還一本自傳咧..
今年你還來吃尾牙..
結果..
MD..送ㄌ診所ㄉ3本書..
真有你ㄉ咧..勃然大怒
桃子一路從溫泉路罵到新北投站在念到士林站..
我想明日在FM會傳開..我會紅ㄉ啦..傷心
不過桃子粉聰明跑去找CR換成ㄌ6罐冰糖燕窩回來..
雖然都是一樣重..
至少還可以養顏美容一下..
安慰自己..
今年東東送ㄌ我項鍊一條+小NB
桃子~你該知足ㄌ..
所以桃子拼命聽心經來撫平我ㄉ心靈..天使
難忘ㄉ一年..
希望留給明年吧..
搏君一笑~很少遇到那麼賽ㄉ人吧..
我想以前抽到他送ㄉ奨可能都默默認ㄌ..
為ㄌ替大家謀福利..桃子決定去爭取..以後再送書ㄉ就別拿出來抽ㄌ..
破壞大家ㄉ心情..
希望大家都能抽到大奬喔..
祝~~大家新年快樂
P.S.催教授虧你ㄉ診所還很賺..真是有夠小氣ㄉ..咬牙切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